美容沙龍

美容造型師為台灣畜犬協會(KCT)、中華民國愛犬美容協會(PGA)認證的寵物美容師。
本店有寵物專用的洗澡台,並且使用優質安全的清潔用品,讓寵物保持亮麗、乾淨。


本店美容計價,依照犬隻體型分類為小型犬、中小型犬、中型犬、中大型犬、大型犬。並且依照犬隻特徵分為「短毛犬」與「中長毛犬」。中長毛犬以毛量分為一般與豐毛 (多毛、長毛)。特殊情形 (非標準體型、迷你體型、巨型犬、其他特殊情形等) 以現場報價為準。

小型犬中小型犬中型犬中大型犬大型犬
5kg以內6-10kg以內11-15kg以內16-20kg以內21kg以上
項目服務內容
洗澡基礎清潔,包含清潔耳朵、剪指甲、修腳底毛、修剪肚毛、修剪肛毛、清肛門腺、眼睛周圍小修、足部小修、口腔護理(請自備用具)
大美容包含洗澡與造型修剪
療浴【藥浴】藥浴可對抗狗狗身上的32種細菌、21種病毒、5種黴菌、2種酵母菌等,有效消滅動物身上重要病原菌,速效、持久,卻是非常溫和的消毒劑,對傷口也很安全。可以使用於狗狗有搔癢、皮癬菌的狀況,或是外出接觸其他污物或流浪動物之後,藥浴對於伴侶動物是極佳的防護處理和日常保健。
療浴【除蚤】透過除蚤洗毛精幫助狗狗除去身上的蟲卵、跳蚤、壁蝨,請在洗澡後搭配除蚤產品並加強居家清潔,才能更有效的控制跳蚤與壁蝨的問題。